close

第一次嘗試寫心得文,只是想紀錄曾經吃過的店家,當下的心情思緒。

店家:東園關東煮

地址: 羅斯福路四段52巷16弄17號(捷運公館1、4號出口正後方)

營業時間:14:00~23:00(星期天公休)

第一次自己跑出去學校尋覓晚餐吃什麼,在公館商圈徘徊,看了看價格後決定前往這家價格看起來比較親民的店,門口一排關東煮,牆上、立牌則是價目表。我點了一份梅花肉片(35元)、一份綜合拼盤(50元)、一包王子麵(15元)、一份菜頭(10元),總計130元。老實說,身為高雄人,我還真的沒吃過價格這麼高的關東煮......,高中求學階段平均晚餐花費大約落在65,還不習慣這裡的物價。

DSC_0106.JPG

DSC_0108.JPG

DSC_0107.JPG

他們主打的是:清淡而不油膩,而喝了湯頭便覺得名符其實。曾經聽不知道哪裡提過:想知道關東煮湯頭好不好(?)(直接喝湯呀)可以點它們的菜頭,對於我而言,它的菜頭真的很清淡。而梅花肉片不知是否剛好這麼幸運還是如何,我吃的時候覺得它的筋影響了它的口感。綜合拼盤裡有豬血糕、油豆腐和兩種黑輪,本身我不太喜歡吃關東煮的豬血糕,因為很多店家的豬血糕稍微放一小段時間後便開始變硬(是個喜歡吃軟的食客阿),他們家的豬血糕口感沒有剛剛的那種事情(不知道是沒放那麼久還是怎樣),所以對它的評價稍微高了些。王子麵的部分我本來預計應該很少,實際上則是蠻多的,而她的麵還有附油蔥,讓清淡的湯變得更有味道。它的醬料有三種:關東煮醬、辣醬、特製辣醬,我這次使用的是關東煮醬和辣醬,因為我個人較為習慣且喜歡吃重口味的,所以我比較喜歡關東煮沾醬來吃,此外我也喜歡吃辣,但也不是到無辣不歡的人,所以這次沒有使用他們的特製辣醬。它的關東煮醬蠻有味道的,相較之下它的辣醬沒有符合我心中的期待,它沒有很辣,換句話說,他對於那些不長吃辣的人而言辣度應該會剛剛好,不會太辣。

總結,對於學生且是從南部來的而言,它的價格偏高,口味清淡,因此對於重口味的我而言我應該不會再去嘗試。推薦喜歡口味清淡的朋友去嘗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